亚麻的fte面挂了,悔了我一个多月。我想去大公司,我想在城里的高楼上班,我想在很高的楼上看这个城市的清晨和傍晚,我喜欢覆盖着玻璃窗的水泥森林,我甚至会羡慕那些在街上走着身上还挂着工牌的人。可是我挂了那个面试,有多不应该呢,sql都没答好,更何谈BQ。周四面完洋洋得意,满心以为这个offer基本上可以落袋为安,结果周一早上的一通电话让我跌到谷底 - 没过,并且一年冷冻期。

那一天,那一周,那一个月,甚至是这段时间,我不知道我怎么过的,我不知道我还能奢求什么工作,亚麻挂了,BA的机会还剩下多少?我到底还能不能找到工作,我读书是为了什么,我老公这么辛苦,我拿什么回报。。。家里已经很久没有打扫过卫生,乱了就乱了。有段时间又很痴迷做甜品,失败好几次,心情更差了,又成功好几次,得到的一点点快乐支撑我再乐观回来,好像自己的意义就在于做出一块好吃的蛋糕大家赞美一番,我在这里还有价值。

。。。

不知道在记录些什么,就是想让自己知道这段时间过得不好,因为没有抓住机会。

今天愿意写这些,是因为有一个好消息,面了一个亚麻的6个月contractor,过了。下两周可能就能入职as a Business Intelligence Engineer. 我喜欢这个title,engineer很酷。周末打扫卫生,和老公好好享受一下周末。他陪我辛苦了很久了。

评论

© 兔兔自留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